2020-11-27 23:03:34Winnie Ann

空提人生

最近夢到一個很特別的夢:

自己可以很自由移動自己的身軀升天,不需要用很大的力氣揮舞雙手,而是自己隨心所欲可以在空中移動,不會怕高,覺得很神奇。

自從做到這個夢之後,在禱告上特別靈驗,如同按照所期盼的成就一般:

1. 跟老闆報告標案內容,在上班途中邊騎車邊禱告,希望一切順利。結果~老闆心情還不錯,很順利完成報告。

2. 希望可以跟不錯的生命對話分享,努力兩個月後,第一次可以在同一時段認識兩個優質的生命,真的很感謝 神的帶領。

3. 因為忙碌一整天,有很多疲憊的地方,透過讚美 神的歌曲,恢復氣力。

深深體會到:

因著領受「空提」龐大的祝福,在當代不斷提升屬靈層次,往後成為信仰的祖先,所記錄下來的內容,成為歷史,成為見證,成為世世代代流傳的珍貴記錄。真的沒有比「空提」這禮物還要更龐大的祝福了,「空提」象徵與 神、聖靈和主成為一體,在每時每刻擁有三位的想法,在生活中與聖三位同行。這是身為人度過最寶貴生活的「空提人生」。

感謝主立下無盡的條件,幫助我們達成「空提」,剩下唯有以著愛主、愛生命來回報這一切。唯有走上如同彼得一般,因著愛主,帶領、牧養眾生命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