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18:42:57I G.Ha饅

補~2/17ㄖ~

昨天一回家~

心情超級遭糕ㄉ~~

現在也一樣~~

昨天想說~晚上9點多跟朋友出ㄑ吃東西應該會開心點~~

結果~~心情還是一樣糟~~~

我又怎麼ㄌ~~~ㄅ應該為ㄌ那種是而煩惱d呀~!

很難過~~~今天也一樣~!!

我想我應該沒有辦法答應那ㄍ人ㄌ吧~~

哈哈沒辦法在天天快樂dㄌ~~哈哈不要又擔心我ㄌ~~

^^因為我說過哩~~我已經長大ㄌ~~我ㄅ要你擔心捏~!!

所以你放心捏~~

ㄅ過.....至少我會在你d面前很開心dㄌ~~~

常常會陷入自己一ㄍ人d思想裡~~~

當我跳出來時~~已經很多人在看我怎麼在發呆哩~~

哈哈哈~~~笨蛋d我~~

當我看到玻璃戒指~~還真想把ㄊ摔破~~但~~......

我捨不得ㄌ~~~真沒用~~事情都ㄅ知道過ㄌ多久ㄌ~~

還想ㄍ屁呀我~!!真笨~~

最近很會睡覺~~ㄅ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我生理時鐘還沒調回來ㄇ~~

因為我已經很早睡ㄌ~~最晚也才1點~平常都快12點半才ㄑ睡覺d呀~

唉呦~~~上課很常打瞌睡d耶~~還被秀秀戳起來~~~

我怎麼會那麼愛睡哩~!!@@~~

今天下雨ㄌ~~~還真大~~~

真希望趕快感冒呀~!!

可以在家裡睡ㄍ爽~~~~希望趕快感冒~~

這樣想想還有點笨~~算ㄌ~~

饅頭我笨又不是一兩天d事情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