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14:47:49I G.Ha饅

i m ” c o m e “ b a c k . . . . . . . ...

我回來ㄌ~~~~

有點捨不得ㄌ~~~我還想到留在鄉下ㄝ~~

在鄉下好優閒ㄝ~~一點煩腦也沒有~~也沒有壓力~~~

睡覺又可以睡到自然醒~~也可以睡到老爸老媽ㄑ外婆家也可以把我放粉鴿€~

這樣d生活是我要dㄌ~~而且~~哈哈現在才知道賭博是一件美好d事物~~

雖輸d有一點點多~~但~~就當做是我包給ㄊ們d紅包~~回到台北~€

都會拉著姐姐和弟弟湊成〝4咖〞來玩副克牌..和18逗仔...

麻將我還在學~~聽某人在講~~打麻將時可以忘掉一些煩人ㄉ事物~~~

嘿嘿饅頭我哩~~就衝著這一點就給ㄊ跑ㄑ學麻將~~嘿嘿嘿~~~

最近真ㄉ不能讓人〝激〞也ㄅ知道為什麼~~別人認為我一定做不到d事~~

饅頭我一定做給ㄊ看~~我有跟人岔賭留長髮..變女人~~應該說是溫柔~~

還有麻將...最近比較好奇d是....〝喔兜麥〞....雖快18ㄌ~~

但我想要怎麼騎~~有誰要教我哩~~!!!改天ㄑ問國中d同學ㄑ~~

尤其是要找考玩大學考試d人~~哈哈哈~~腦中浮現一些人選~~

因為ㄊ們都考過〝喔兜麥〞ㄌ~哈哈哈



.............跳..................

今年屬龍d犯太歲ㄌ~~~@0@~~

唉~~~今年要小心點~~該屬ㄉ~~~今年要大考ㄝ~~希望順利點捏~~~!!

...........跳...............

哈哈哈~~昨天跟2姐跑ㄑ買離子夾~~爽呀~~~效果還是不錯~~~

問老弟說~~你老姐把頭髮夾直有女人味ㄇ~~~

ㄑ~~臭老弟說~~老姐你把頭髮夾直有變ㄇ~~

而且我從頭到尾也沒看到女人味這3ㄍ字呀~~~

ㄑ~~臭老弟是不會讚美一下喔~!!!



................跳........................

該死ㄉ我最近有點恨一ㄍ廣告~~

就是什麼b型肝癌ㄉ廣告€~

ㄑㄑㄑ!~~~我老媽看到就想起來說~~你是不是該ㄑ打b型肝癌ㄉ針啦~~

ㄜ....聽到就很傻眼~~老媽就一直叫我ㄑ打~~開玩笑~~

我怎麼可能ㄑ打哩~~~而且要打3次ㄝ~~~而且還是分3次打ㄉㄝ~~~

真ㄉ是~~~超級想撞強ㄉ ㄌ~~~我不要ㄌ~~

累ㄌ~~~等某人等到快睡覺ㄌ~~打電話給ㄊ~~說我要下線....喔喔睏ㄌ~~~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