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17:34:16I G.Ha饅

我想要錢~~~缺錢...

YA~明天9 4 除夕ㄌ~~帥~~

老媽已經買好火鍋在奶奶家吃ㄌ~~~

哈哈我最愛D火鍋~~最近有點遭...

瘦到55ㄌ~~ㄅ管我過年要把ㄊ補回來

大吃特吃~~ㄅ吃就對不起自己~~爽呀~~~~

而且那ㄍ來前一ㄍ禮拜特別最會吃~~~哈哈哈€~

ㄅ過最近喜歡吃酸Dㄝ~~~ㄜ....該不會....哈哈我要生饅頭寶寶哩~~

一定是鼻毛或是GACKTㄉㄌ~~~害羞>//<

~~不過~~酸酸D好好吃喔~喜歡~~~瘋子ㄌ我~~~

哈哈哈過年那ㄍ來~加上昨天我D大母指開天窗ㄌ~~

想到這ㄍ9很好笑..因為我想吃蘋果..結果我邊看T V 邊消水果~~

結果哩~~我D大母指開天窗ㄌ~~血還波波波D留ㄝ~~~

那回鄉下過年一定會贏錢D囉~~~哈哈好預兆ㄌ~~


我要錢.....我要買鞋鞋~~我要買板鞋...

還有MP4~我D鞋鞋想買兩雙紅色跟紫色ㄉ~~~

我好想買喔~~昨天陪我老爸ㄑ買鞋鞋~~我老爸比我還敗家~~

一雙鞋就快要800ㄌ~~~我老爸毫不尤預就買ㄌ~~~

天那~~~我想買鞋~~~家裡還有兩雙鞋鞋未被我穿壞~~

我都鼓勵我大姐~~~你多穿我鞋子ㄌ~~哈哈想買鞋子想到這ㄍ地布ㄌ~~

我要錢~~~~有誰要包養一顆饅頭~~~1ㄍ月只要5萬就好ㄌ~~

ㄅ多~~~就5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