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13:33:37I G.Ha饅

唉 ~ ~ ~ 《 黑 人 》 ~ 【 輕 鬆 】 . . .

剛剛上線~~~就看到ㄌ黑人~~

我想ㄊ現在應該在台東吧~~~

唉~~~單戀真ㄉendㄌ~~

但~~就是會忍不住想ㄑ看ㄊ~~~

心痛呀~~~早知道今天就不上線ㄌ~~~

唉~~想說ㄊ應該以後就不會上線ㄌ吧~~

因為已經有快半年沒看到ㄊ上及時通ㄌ~~

怎麼今天會上線哩~!!@@〞~~

今早做ㄌㄍ很奇怪d夢~~~~

我想那ㄍ夢應該是不會實現吧~!!

不過~~實現d話~~哈哈我想我會很開心d~~

現在在聽d歌~~是蕭蕭ㄉ~~

《握不住的他》

銀白色月牙 映照著腳丫
一層層一遍遍 親吻浪花
泥沙掙扎 浸濕了眼角 剎那和著眼淚 分不清呀

【『*愛情不只玫瑰花 還有不安的懲罰
 快樂呀誤解呀 隨著時間都會增長
 退潮的愛像刀疤 傷過給一個說法
 放了才能夠快樂 讓心好好休息一下
 握不住的沙 放下也罷』】

你給的說法 說走到分岔
又無力又疲倦 付出愛的代價
無力自拔 心放不下 勉強愛的盈缺變成時差

Repeat * *

【『握不住的他 放下也罷』】

..框起來d部份真d有點像~~~【『握不住的他 放下也罷』】

或許是該放下ㄌ~~思雯.拉拉ㄊ們大考已考完ㄌ~~

輕鬆dㄊ們~~~好希望大考趕快到喔~~趕快輕鬆~~~

唉呦~~我也想要跟思雯和拉拉一樣輕鬆ㄌ~~

改天跑ㄑ社子拉拉家~~跑ㄑ蓋棉被純聊天~~哈哈~~色胚ㄌ我~!!

不過~一定要跟拉拉在床上玩摔腳~來ㄍ大戰300回合~~哈哈~~~解除壓力...

ㄅ過我一定輸呀~~上次跟ㄊ打已經過ㄌ快2年ㄌㄝ~~

ㄅ管大不鳥€~跟ㄊ玩賴皮遊戲叫ㄊ讓我~~哈哈哈~~瘋ㄌ我~~~

累ㄌ~~下線~~ㄊ也已經下線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