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3:21:29I G.Ha饅

台北一ㄖ遊~~happy~~

哈哈~~~

饅頭我哩~~又ㄑ敗家ㄌ~~

跟我大姐~~先騎噗噗到士林逛~在到台北車站~找ㄌ快15分鐘d車位~~

好難找捏~停完噗噗後在走路到新光3越在到光南...買好多d東西~~

當然我午餐吃d很高級喔~~跑ㄑ吃旋轉壽司..我姐請客ㄌ~~我最愛dㄖ本料理

哈哈哈~~生魚片...鮭魚卵..阿~~~都好好吃喔~~~~

光南逛完後在到捷運站搭到新店..都馬是我姐d朋友說什麼有東西給ㄊ~~

ㄑㄑ~~~害我們做捷運到新店ㄑ~~問我老姐那ㄍ人是誰~也不講~~~不過哈哈

看到好多d外國人喔~~~都好帥捏~~高高d~輪廓好深~~呵呵呵《─流口水~~~~

還有一位老外問我們襄陽路怎麼走~~ㄎㄎ不過我姐有點不喜歡老外~~

就說i m sorry i don’t konw ....唉~我大姐就無情d走ㄌ~~

~~老外~~ㄊ很帥ㄝ~~好像大學生一樣~~~《─差曲....

到新店後~~天那....在下毛毛雨...大姐很聰明d走到7-11買傘ㄑ!~~~

哈哈到ㄊ朋友家後..ㄑㄑ~~我還以為誰哩~~原來是我大姐國中d朋友~~

該死ㄉ~~我竟然對ㄊ有印象~~因為~~我國小~那ㄍ傢伙說我長ㄉ像肉丸一樣~~

一直往我d臉頰一直捏.親~~該死ㄉ~~死變態~~

昨天1/23ㄖ老天不做美~~讓我又遇到ㄊ~

一進門就給我一ㄍ大擁抱€~該死ㄉ~~真想踹ㄊ一腳....

待在ㄊ家快1ㄍ小時~~真像活在地獄裡一樣~~~

不想講ㄊㄌ~~越講越ㄑ~~ = 3 =

離開ㄊ家後~~快要4點半ㄌ~~

在搭捷運回ㄑ....在騎噗噗回蘆洲~~

放完東西後~~吃完晚餐又跑ㄑ夜市逛~~~

順便到湧蓮寺拜拜...還有到屈臣氏逛一逛~~~

就快要10點ㄌ~~~~

昨天真開心~~今天也一樣睡到11點多~~爽呀~~~

這ㄍ禮拜吧~~就要回鄉下ㄌ~~ㄎㄎ~~領紅包~~~

還有我跟2姐約好這ㄍ禮拜5要ㄑ家樂福和湯城...ya~~~

在期待禮拜五哩~~~~哈哈哈~~不過我可ㄅ是ㄑ敗家喔~~~

我是ㄑ買回鄉下要吃d東西~~~哈哈大買特買~~這樣回鄉下d路上才不會無聊~~

ya~ya~y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