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22:13:08─═紅☆茶φ戀★

吶喊



當一天屬於你的門關上



回聲充滿了你的心靈



他們不會告訴你該往哪走



只要相信自己的心


去探索並追尋自己的目標



打開另一扇門


但我不再確定了



真的好難


腦海裡的聲音告訴我,他們知道怎麼做最好


把我擠上邊緣,他們正推擠、推擠、推擠著



我知道他們有個計畫,但球在我手中


這一次是一對一,我正在奮力抗戰


新世界是顛倒的,而且正快速的旋轉


失去你,我究竟要做什麼?


我不知道該往哪去,究竟哪一個是適合我的隊伍


我想要屬於我的一切,現在的情況壞到讓我想大聲吶喊


我做不出選擇,好困惑,這一切究竟有什麼意義?


我想要自己的夢和目標,現在的情況壞到讓我想大聲吶喊!


我正努力的踢牆,設法讓它倒下


只是要讓他們全破碎,我在擠壓、摧毀它,


奮戰去找到真正的自我,就只有我自己


究竟該往哪走,我說不出來,我正在尋找、尋找,卻找不到一條路。


不,我該轉個彎


我該轉向左方或右方


我不知道該往哪去,究竟哪一個是適合我的隊伍


我想要屬於我的一切,現在的情況壞到讓我想大聲吶喊


我做不出選擇,好困惑,這一切究竟有什麼意義?


鬧鐘損壞了


聽見人群喧鬧的聲音


那聲音讓我感到依戀


沒有你,什麼事都做不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