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6:00:12殺手

布丁住新家了

一大早就被布丁打來的電話把我跟阿星叫到布丁的新家幫她搬東西,那時候連小林也被挖起來了...布丁阿=.=...金害喔哩...

去到她新家佈置了一下子!!我們就閃了,阿星他趕著回家,他下午有事情,我跟林and布丁去小林家,小林在幫布丁修車,我就回家吃午餐,我吃到1點才去小林家找他們,我們在一起去亞東看五伯,今天五伯一樣還是喝仙草蜜。

去完醫院我們去安媽媽的店裡小幫忙了一下,今天還有看到安弟弟耶,他也在幫忙,他真的超可愛的,他長的蠻像安帽的說,去那邊還買了一杯珍珠奶茶,真好喝的說。

離開後,我們去"魚中魚",那裡是一家超大的寵物店,裡面真的很棒,還有象龜耶...看到象龜在吃菜...很特別,我去那邊幫哈姆買飼料,離開後我們去大潤發買布丁的軟墊,她新家是木頭的床,所以就在那邊幫她買東西
,離開大潤發最難拿的就是那個大床墊,小林在我,我拿在後面...真的超大的..也超危險的!!

我們就趕快送到布丁的新家我們就回小林家吃晚餐,在小林家我又小睡了一小時...真的超爽的...最近超愛睡覺的...怪!!就這樣過了一天!!

Ps:晚上我手機不會開,我都拿去充電了,我第二個電池接觸不良,所以晚上要把電池拔下來充電,找不到我請見諒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