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30 00:49:22吉康徒手保健中心

小酸小痛不輕忽,小心換來一身病?!

小編分享此篇文章,希望能夠幫助很多身體上經常有些痠痛..等等身體不適情形的朋友與家人們,在這裡特別說到,我們常發現,尤其是一到變天,或是遇上農民曆上寫的節氣日子,身體就好像氣象台一樣,無預警地感覺到不適症狀,或是身體原本不適的症狀更加明顯價加劇,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讓我們一起來一探究竟!

 

我們常都會提醒我們的個案"酸小痛不要輕忽 小心換來一身病"

就是不要把疼痛變成習慣跟(它)當好朋友,身體其實就是我們的"內在醫生",最常見的清晨、或早上起床突然落枕、全身僵硬、酸痛、手麻腳麻,但奇怪的是,起床動一動,會自己緩解掉,大致上也會在中午前漸漸緩解掉,有些人還會常感覺到身體累累的很想睡覺.....但這些因為自己又不見的症狀,一般就不會正視看待,不以為意!?   其實這些症狀可能都是身體在提醒我們,該注意它(身體)了!....但常常我們就吃些消炎止痛藥,當下舒服了,還可以撐下去,照樣作息,可能無限循環,繼續讓自己感到不適的身體持續做工、有時為了工作加班還要熬夜、還有現在的3C也用得很頻繁,相對不良姿勢加上使用時間過長,從筋膜影響整個體態的不平衡,時間久了對於結構是大的負荷,就影響脊椎甚大,嚴重的話還會導致脊椎與椎間盤的退化(骨刺與椎間盤突出)!! .........所以請別輕忽任何身體所表現的不適症狀

 

歡迎您有任何相關問題,來電諮詢或加line,與我們聯繫!

屏東:0986-616-625

台北:02-23820282

吉康徒手line朋友圈: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