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2:32:23阿培

雖然今天不是很特別
但是我很開心耶

因為烤蕃薯
還有桶子雞
都是自己來哦

享受其中樂趣
哈 真開心

老婆也有下廚耶
不錯嘛
大受好評哦!!

今天看你還蠻無聊的
你都沒有參與到
下次要一起才行
不然開怪手撞你

OK逼逼!!!

你都私藏廚藝
下次弄點好吃的來

你媽還是一直在說教
唉 我以為他看開了
好啦 不管那麼多

快樂就好
或許你哪天也會受不了
會跟我分開 不重要
現在我們開心就好

我不想管那麼多
我也沒空管
現在 爽就好!!XD
就算你會有可能因為這樣也沒關係
做你自己 我會很開心!
2008-01-07 00:35:43

ㄓㄚ阿里里~ (好棒哦)

恩!認同妳的說法
現在快樂最重要呀
我們現在都很快樂 YA

什麼我私藏廚藝?
每次跟妳說:妳老婆很會煮菜的!
妳都硬要不相信
只會回答:能吃嘛?
不然就是不理我...
妳都不知道我有多難過
今天 証明了 妳老婆有多厲害了吧
熱湯一口接一口
恩~好好吃的
雖然我也想炒青菜給你們吃的
但是被別人給搶先了一步呀~無法嘛!

答案妳了
下次要煮蘿蔔湯給妳喝的哦
誰叫今天的蘿蔔都長不大呢
怪怪蘿蔔快長大吧!
我和阿培要吃掉你們囉~哇哈哈哈哈Y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