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14:05:14@。醫生娘。@

20050624>簡訊一一道別

本來 前兩天的半夜 (623)

我打算一個一個唱名告別的...

剛好..那天的情緒突然不對勁的大哭了

所以 不想害自己隔天眼睛腫的跟什麼似的呀~

因此 暫時跳過的致謝這個舉動

昨天慶祝時 我其實有話想說

但是 怕自己會忍不住潰堤 畢竟慶祝是歡樂的場面呀!

加上 下午已經被葵的擁抱感動的哭了一次了 想想還是算了吧!

我不敢用寫的... 因為我怕我會跟努比一樣啦!

看著努比寫給我的祝福 我真的是硬生生的把眼淚\ㄍㄧㄥ住呀!

但是 一年了 風風雨雨也都過去了

感情一樣是存在的深和真

讓我真的真的不想離開102 離開妳們 離開黃家 離開讓我吵鬧的地盤

愛哭的我 選擇了瘋瘋顛顛的拍照 掩飾不捨的情緒

等到大家都離開往各自的家歸回的路程時

眼淚\不容易藏住的我 才一一的傳簡訊道別

因為爸爸跟媽媽在場 我沒傳的很感傷

我怕莫名奇妙掉淚\

會嚇到他們老人家啦!


////////////////////////////////////////////////

㊣青蛙→百倫兄:百倫兄…我三點簽約後,青蛙我就要回青蛙國“辛苦工作,認真減肥“了,今天來不及跟你說再見呀!下次相見就要等三個月了!沒人給你欺負可別太想我哦!掰掰囉!!青蛙妹妹..

*百倫兄→青蛙妹妹:兩通08的電話…

㊣青蛙→建猷先生:建猷先生…三點簽約後,我就要回家囉!未來三個月少了我們的吵鬧,應該很孤獨吧!不要太想我們哦!自己就好好照顧囉!三個月後再相見囉!掰掰囉!

*建猷先生→青蛙妹妹:宜庭小姐:看著一個一個走了,覺得好空虛!還在想這一切是不是假象?少了一些麻煩事做了!還真的有點不習慣勒!好啦!妳也好好照顧妳自己吧!加油!掰掰!

㊣青蛙→曼:曼爸爸…回去就把握時間跟帥老爸相處哦!要不很快妳又要南下實習了…青蛙女兒我開學會帶可口美孝敬妳的啦!掰掰囉!

*曼爸爸→青蛙女兒:各位小孩們:你老爸我到家了,相信你們的路還很長吧!暑假好好充實自己
哦!該玩的該買的就不要憂慮了,暑假回來希望每個人都煥然一新,也不要因為吃太好變胖了哦!要不然回來就不認你們了,哈~假期愉快呀!

㊣青蛙→黑:回去就大吃大喝的胖死妳啦!等實習在慢慢減吧!開學就煮一桌好菜宴請我這個大牌女兒回娘家吧!掰掰囉!

㊣青蛙→努比:努比妹妹…回家很高興吧!可以和爸爸媽媽一起生活喔!好好珍惜喔!因為妳還要南下來實習的呀!開學後我不會兩手空的回娘家啦! 等著我的大駕光臨吵鬧吧!掰掰囉!(努比,我的手機沒有紀錄 不確定是否有傳到妳那呀!如果有就好 要是沒有 就看這裡的囉!)

*史努比→青蛙二姐:各位!史努比我經過一天一夜的路程!我到我的狗窩了!希望大家暑假順利快樂!我要去改變髮形了!可別步認識我嚘!開學見!

㊣青蛙→葵:葵…每天推妳上下課已經習慣了,如今妳回家了,就好好復健吧!等著開學後,在一起去敗家,一起吃冰淇淋加薯條吧!掰掰囉!

*葵→青蛙損友:我到台北啦!哼!路途真是遙遠.我要過的悲哀生活了.我會好很快滴.到時跑給我追呦!

㊣青蛙→婷:高小菜妹妹…可以回去打工賺錢投資自己,很高興吧!工作之於…也別忘了看帥哥哦!因為我們要告別單身生活呀!在一起去慶祝吧!掰掰囉!

*麗婷→青蛙姐姐:YA!!我到樹林了,也睡飽了,三個月的暑假要想我喔!!我會想大家的,順便努力賺錢位我的新車…高小菜

㊣青蛙→ㄍㄍ:回家去可別過的太糜爛哦!記得要南下實習哦!還有跟大嫂要好好維持哦!不要放假就破功\了呀!加油…掰掰囉!

*笨ㄍㄍ→笨青蛙:噗~呵呵^_^y 妳也是...

㊣青蛙→哆啦:哆啦奶奶…回家很開心吧!可以和情人相見就好好珍惜吧!要不然妳還要實習呀!下學期我會努力去倒追我的帥哥啦!掰掰囉!

◎青蛙給以上的親朋好友:各位「黃家」的大大小小…青蛙我已經平安到家囉!希望大家的暑假都很精采囉!


\\\\\\\\\\\\\\\\\\\\\\\\\\\\\\\\\\\\\\\\\\\\\\\\\\\\\\\\\\\\\\\\\\\\\\\\\\\\\\\\\\\\\\\\\\\\\\\\\\\\\\\\\\\\\\\\\\\\\\\\\\


當我傳完這些訊息 收到回訊息 然後打上報台時

我想應該到家的到了吧!不應該到家的也都到家了吧!

所以 青蛙我 還是祝福大家都有一個滿意的暑假吧!

我 愛哭鬼 打完了這篇文章 眼淚\也應該停了啦!

總之 各位 我真的好想大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