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14:00:37@。醫生娘。@

20050620>最好我是胖青蛙

基本上...我很少跟異性拍照

只有兩個原因會有讓我跟男生拍照

第一...本小姐我..對他有高度的好感 例如:阿信

第二...本姑娘我..對他有嚴重的敵意 例如:百倫兄

當然 ...這張照片的主人 就是上面的百倫兄啦!

坦白說 我對他印象算好的啦!

不然喔!我對男生已經都快要沒什麼好感了啦!

只是喔!

我的嘴 已經夠機車的尖酸刻薄了

他的嘴 更是給它的賤到最高點了啦!

看到我 開口說的話 準沒有好聽的啦!

尤其是...胖青蛙...三個字不離口的啦!

簡直是喔!要氣死我了啦!

每次看到我 都一直問我蛤蟆功練到幾成了

重點是 我根本不是蛤蟆ㄚ~明明我就是青蛙呀!

氣死啦!

不過...他人應該還不錯啦!

只是 說話比我賤很多成而已啦!

要不喔!還不至於會讓人唾棄啦!

總之...看到他 心情很好 很快就會被損到歇斯底里了啦!

應當事人要求...讚美他幾句吧!

他其實人很好啦!真的...

感覺還滿重義氣的說...

且有困難他都會幫忙啦!

真的喔!他自己說 他是少女殺手喔!

專門收集KITTY 來騙小女生的好奇心

真的是...ㄟ害喔!

他說他單身啦!

所以 要我幫他徵女友啦!

因此 對他印象不錯的女孩們 在跟我聯絡吧!

百倫兄...雖然 你很愛欺負我 說我胖

且打我這個女生一點都不會手下留情的說

拜託 下次小力一點啦!因為我會痛到哭的說

這樣子 我會對你好一點喔!

這樣誇獎你 你滿意了吧!百倫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