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21:26:04樺兒

難過..

今天發現我之前猜的事...
是真的...



妳們真的說出去了,
虧我之前還那麼信任妳們,
這該怪誰勒~
也只能怪我太過信任妳們了,
我也知道你們一直對我都有堤防,
一直不肯跟我說你們的事,
不過我還是會把一些事告訴你們,
沒想到你們卻這樣對我...
真的是很難過啦~
(不過也很生氣)
算了,
隨便妳們吧~
不想當朋友就算了...
反正我也沒差了啦~
天阿~
超想哭的...
今天放學時,
老師說為了要讓他有個好的學習環境,
決定要離開我們...
她們已經分裂成這樣了,
老師竟然還為了他好,
而離開了我們,
也違背了她曾經承諾過我們的諾言...
(教我們到畢業)
突然間覺得老師真的好偉大...
不過畢竟我們都有將近兩年的感情,
突然間說要分離,
真的很捨不得,
也非常的難過...
難道我們不能在她離開前的日子裡,
乖一點嗎??
我不希望讓她放不下我們,
也不希望我們帶著遺憾看著她離開...
希望大家能配合一下...
先說聲謝謝囉~

上一篇:最近的我...

下一篇:不想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