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4 15:25:20lerich

最近經常有伙伴過來和姐說,姐我每天都有發連結呀,但是對方已讀不回,或者根據連看都沒看,我該怎么辦?

S__9576668.jpg

最近經常有伙伴過來和姐說,姐我每天都有發連結呀,但是對方已讀不回,或者根據連看都沒看,我該怎么辦?

(A):(我想和大家說的是,用大數據,你今天分享10人沒有人注冊,哪你就分享20人,你今天分享20人還是沒人注冊,哪你就分享50人)你如果有這樣的心態,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

([) 注:請你一定要記得,你分享的人一定要邀請進來群組,在你還不了解公司的時候,借助團隊的力量來協助你分享的伙伴了解公司,借助公司的力量來協助你和你的伙伴快速了解公司,這點非常重要,借力使力不費力 (])

(B):再來就是,姐我的團隊已經很多人了,他們都不來樂瑞買東西,我該怎么辦呢?

([)哪我請問你自己有沒有買?如果你自己愿意來買,我請問你,你為什么自己愿意來買,是不是因為發現,你注冊樂瑞之后,你把你們家原本要去賣場買的東西轉來樂瑞買,真的可以為自己賺到錢,你才愿意來樂瑞買對不對,哪就請你把你自己這個從開始對樂瑞的不相信,到最后對樂瑞的相信思想轉變,正確復制給你所有分享的伙伴 (])你如果用這種心態去復制你所有的伙伴,你在樂瑞就一定會成功。

跟著就是,

一,人你運用( (A) ) 方法注冊進來了-----

二,對方不買東西你運用 (B) )方法也了解了------

三,就是你自己要認真學習了解樂瑞之外,你還要帶著自己分享的伙伴來學習了解公司。

四,這點非常重要,你分享的伙伴,

       為什么有些團隊的每一位伙伴都會自動自發的買東西,而你的團隊的伙伴,全部停止不動,因為你自己不了解樂瑞,你也沒有做正確的復制和傳遞,他們也根本不知道樂瑞真的可以讓他們不用花一分錢,真的可以讓他們在樂瑞輕松擁有月入 10-117萬被動月收入,重點是樂瑞加入又不用錢,他們加入只是給你面子而已,所以他們不分享樂瑞的專屬連結,所以他們不關心樂瑞的相關信息,這一切都是正常的反映。

      所以加入樂瑞的你,請你一定認真學習了解樂瑞這個零成本的平臺要怎么樣,才能讓自己快速達到月入10-117萬的月收入非常重要。

      等你哪天深入了解樂瑞的哪一天,就是你們大家在樂瑞這個零成本的平臺,月入百萬的哪一天,需要協助的伙伴,請你隨時找你的推薦人和姐來協助你和你的伙伴,OK 大家一起加油!

        / UST

現在註冊免費  還送50 參加促銷特賣活動  還加碼送5千元電子書50+再送你價值9千元個人專屬的推廣網站

邀請您 免費註冊:https://is.gd/k2f5wJ

樂瑞四月促銷活動: https://www.linrich.shop/blog/sale4

https://is.gd/kU0FN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