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7 13:39:29lerich

wordpress建置網站-2020新版2.0決定網站架構與選單(說明版)

wordpress建置網站-2020新版2.0決定網站架構與選單(說明版)

2020-10-27  知達山長免费创建我的海米

2.0 網站架構.頁面

wordpress建置網站-2020新版2.0決定網站架構與選單(說明版)

  1)網站名稱與首頁圖片更換

  2) 準備好選單與內容 (簡報+影片+圖文...)

   3) 選單的製作與調整

這是二零二零年新版,我們談過了如何註冊免費帳與網站網址,以及選擇佈景主題,還有確認電子郵件。接下來跟大家談一談如何建置你的網站,最重要的要先瞭解你網站的性質(網站定位要清楚),選擇佈景主題前,先看看你想架設什麼樣的網站。

2020-10-23_12-31-31完成圖

舉個例子,假設架設一個有關『學校課程』的網站,網站名稱是『全球營銷培訓』那要先決定網站的架構。這個架構圖必須顯示出有幾個選單(頁面),有哪幾個選項?當網友進來網站後,會看到哪一些內容的選單(頁面)?

2.0 網站架構.頁面1

在這裡幾個例子,如果用『營銷培訓課程』,我們可分成七個選單(頁面),第一個選單是『首頁導覽』,可介紹營銷培訓的相關內容,第二個是『最新公告』公布最新的活動訊息,第三個是『線上課程』,第四個選單是『電子書』,第五個選單是『工具軟體』,第六個選單『專業諮詢』有關疑難雜症的解說,最後是『聯絡我們』,提供聯絡方式。

這是營銷培訓的整個網站架構,這樣子算是一個比較完整的架構,能讓網友一目了然,很清楚、很快的找到他想要了解的內容。

2.0 網站架構.頁面2

首先,決定好你的『網站名稱』,再更換事先準備的『首頁圖片』。首頁圖片在網友一進去馬上看到的圖片,所以很重要。再來是準備好選單的內容資料,這些素材比如說簡報、影片、圖片與文字等等,準備好網站所需的素材資料後,即可開始製作選單(頁面),這些選單的順序是可以做調整的。

接下來就實際上在電腦操作示範,給大家學習參考:


贈品5人力資源管理演進與成功密碼(線上課程+電子書)

 

建立『成功是人人可爲的』的信心。我們已擁有天生贏家的DNA,願意自我改變,保有初發心,完全COPY成功者經驗,只要願意歸零學習、聽話照做,就能在網路創業成功致富。

 

免費索取電子書與線上課程:https://forms.gle/XdHU7vjvFvRYuiPz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