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6 10:53:44發財

是不是應該秉公處理


  還是說,這是陛下故意設下的局,為了罷免幾人,所以讓皇妃等人故意引起與他們子嗣的沖突,給陛下罷免他們做鋪墊?
  “白小姐?”蘇嚴等人徹底懵了,白小姐是誰?怎麽當的起狄仁傑的行禮,而且還不回禮?
  難道說這位白小姐,會是……宮裏的人?還是說……看她口口聲聲為太乙城之事兒解釋,而且無論是數據,還是證據,都是說的言之鑿鑿,難道……難道她就是濮王府裏的神秘小姐,與皇宮、當今陛下有著極為緊密關系的白小姐?
  不等蘇嚴幾人從再次的震驚中反應過來,李令月坐在椅子上緩緩也開口正色說道:“《坊間天下》向來是實事求是,向來是為民請命、為社稷請安,監朝堂之清明,從未成為誰手裏的工具,也從未隱瞞不報、虛報、篡改任何事情的真相,國子監、弘文館、崇文館擁有著壹腔熱血的學子,不辭辛苦、風餐露宿,以《坊間天下》的話語權,為天下百姓、朝廷社稷尋找著公正與公平,他們散步於我大唐各道,與家人分開,拋開名與利,只是為了讓我大唐盛世能夠持續輝煌,但在這些向以信口雌黃為喜好的人嘴裏,壹向蔑視、不屑《坊間天下》,看不起《坊間天下》,試問狄大人,《坊間天下》從無到有近十年來,對我大唐的百姓、朝堂、社稷是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為何這些人卻要不分是非黑白,以《坊間天下》做法,給以開啟民智為己任的《坊間天下》潑汙水?如此信口雌黃、搬弄是非、散播謠言、蠱惑人心,不分黑白之人,狄大人是不是應該秉公處理?”
  狄仁傑看著穩重的李令月,正色的溫柔,溫婉的上官婉兒,心中不由自主的開始變得對此事兒重視起來,顯然此事兒跟陛下毫無關系,而是與兩位皇妃以及太平公主有著莫大的關系。
  蘇嚴這幾人他又不是不知道,並非出自於大唐官方學府,所以對於國子監還是《坊間天下》那些看似離經叛道的種種行為,往往是充滿了不屑跟輕視。
  在他們看來,遠離了德與禮的學說,只懂得奇技淫巧的國子監等學子,遠遠是不能夠跟他們這些,胸懷天下、為蒼生執禮,未來匡扶朝堂的大學相提並論。
  顯然白小姐跟太平公主是認真的,對幾人並非是無來由的想要治罪,而是因為他們真正的碰觸到了她們的底線,不懂得尊重這些年陛下的所有措施。

向您推薦:新北計程車行  台中IPHONE維修中心  事務機租賃  

上一篇:沒有找到吹糖

下一篇:還是殺壹儆百

美好生活 2021-03-11 13:33:24

必利勁官網:http://www.priligy9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