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4 11:13:22發財

全部溝通記錄

penSSL,但Heartbleed已經變成了大規模清理工程,這讓人非常震驚。
  廢除和替換證書的進程非常不便且緩慢即使沒有一半的互聯網在試圖同時進行這個進程。“如果所有網站都廢除了證書,這會向互聯網施加巨大的負擔并帶來性能代價,”Cloudflare在周五的博文中寫道。“Cloudflare這樣規模的廢除和替換進程可能都會毀壞CA(證書授證)架構。”
  公司稱對于那些網站運行于Cloudflare架構的客戶們,公司已經逐步開始了廢除和替換SSL證書的進程,預計會在下周的某個時候完成。
  翻譯蘋果近日發布OS X 10.9.2更新修復近期的SSL漏洞,用戶可以通過Mac應用商店下載更新。同時這一更新還加入了幾個新的特性,比如FaceTime語音通話和iMessage的用戶屏蔽。蘋果公司日前發現iPhone、iPad的iOS 7系統以及OS X系統存在SSL安全漏洞,波及所有蘋果最新產品用戶。
  ××具體來說,即使安全套接層(SSL)和傳輸層安全協議(TLS)正常發揮作用,因為漏洞蘋果設備連接時網站仍然不會被其保護。這次的漏洞可以讓黑客在與用戶接入同一網絡時繞過認證系統,竊取用戶與銀行等在線服務機構的全部溝通記錄。蘋果已于2月22日發布了ios 7.0.6更新,來修復iOS上的安全漏洞。
  新發布的更新還包括使用戶能夠撥打和接聽Face
向您推薦:夾鏈袋  線上印刷  訂做制服
愛你寶貝 2020-10-24 17:31:17

不錯的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tengsu

愛你寶貝 2020-10-24 17:30:34

不錯的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teng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