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4 08:29:25發財

他打開車門

眼睛看,就非常想吃。但是他偏偏卻吃不到。也不能吃,這對他來說,絕對是一種雙重折磨。
  “這樣好了,我正好要去吃飯,一起?”孫紅邀請他道。
  他打開車門,邀請她上車,很紳士的幫她綁好安全帶,然后便奔駛而去。
  “我就這樣帶走了你,會不會打擾到你?”已經坐在一起吃飯了,李國錦才想起來問道。
  “不,不會。反正我常常一個人吃飯,沒有人陪。”孫紅說著,停了下來,有些傷感。
  “怎么會?你這么漂亮,竟然沒有男人追你,中國的男人是不是全都瞎了眼?”他表現的很吃驚,好像是聽到了他人生中最不可思議的事似的。
  有人嗎?孫紅想到了陳樂,但是她覺得陳樂似乎對科學更感興趣。“好男人都一樣,都是為了事業在打拼。”她對李國錦說道,同時也是對她自己說道。“別說我了,說說你。你現在過得怎么樣?”
  “我?我可不如你。事業不順心不說,至今卻還是單身一個。”他站起來,為孫紅倒上了一杯紅酒。
  “單身?你不是結婚了嗎?”孫紅知道,當年她清楚知道了他結婚的消息,那場世紀婚禮甚至都上了當地的報紙。
  “她……”李國錦沉默了一下,喝干了一杯酒。“死了!”聲音很低,不僅僅是哀傷,更有著痛苦和仇恨。他在壓抑著,仿佛黎明前的黑暗。又仿佛是
向您推薦:溫濕度傳送器  工作桌  塑膠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