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6 16:14:57發財

監視陳樂的身體變化

脫,脫掉……”   “主人在做什么?我感覺你的情緒很興奮,體溫直線升高。”自從開始生存模式,紅寶石便時時刻刻監視陳樂的身體變化,以備即時搶救。程序上是不要不合格的皇子,不合格的皇子只能去死,可是程序就只是程序,它并不等于是紅寶石。紅寶石擁有的記憶和智能,它全都沒有,它只是一個死板,不知變通的程序。   “沒,沒什么。”陳樂當然不會告訴她他是在試驗精神力線,去脫那個漂亮女人的衣服。   “小陳,別看了,再看人姑娘也是不會回頭的。”工友們取笑他道。   陳樂是看著漂亮女人消失的,不過他不只是為了看女人罷了。心想:切,以為我和你們一樣,全都那么低級,我不過是在試驗我的超能力罷了。不過,為什么呢?為什么剛才不起作用?我是在想著自己貼過去,脫她的衣服啊!和訓練時做的一樣,為什么不行呢?   “小陳,別想了。有那么漂亮的女朋友還在東想西想,小心我告訴你女朋友啊!”工友們還不知道他們分手,相信他關于只吵架,不是分手的解釋,開玩笑道。   對了,女朋友。陳樂覺得他明白了,他心想:應該是不熟,陌生人下不了手,去找李麗試試好了。我現在有了紅,也有了超能力,不再是普通人了,她會幸福的。“老板,我請一天假。”這樣想著,他便跑走了。才 向您推薦:濕紙巾  佛具  印刷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