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6 16:14:22發財

高壯竟然順桿上爬

一客氣了,高壯竟然順桿上爬,想把出租車也要回來。
  “不行,那車我們有用。”文書被派來開車進行撞擊實驗,當然不能給他。
  “可是那車不是我們的。”
  “我知道。”
  “你知道?”高壯很懷疑,心想:他怎么知道的,是我告訴過他嗎,我怎么不記得。
  文書不知道高壯的想法,他是在想:這是試驗車,不能得。算了,反正出租車的外形,要了也沒用。“好吧!你大后天來取車好了。”他算了算日子,覺得大后天,差不多了。
  有了答復,高壯心滿意足的走了,邊走還邊說:“不愧是人民子弟兵,還送我們。”他對著站在軍營門口的人控手告別。“他們真是好人。”
  高壯這樣想,炊事班長可不這樣想,炊事班的人在想:總算走了,沒想到那個年青人那么能吃,他們再不走,我們的伙食費便要漲一倍有余了。(有書友嫌情節太平,我加快了故事進度,我把三章內容壓成一章了,盡快進到**,答謝書友的支持!初二大拜年,紅包、票票和收藏來得更猛烈些吧!向著一千大關前進!
  第16章、精神力的使用(修“真幸運!剛出軍營便看到了美女,真是太養眼了。”
  “在哪?在哪?”一聽有美女,陳樂立即從沉思中醒了過來。果然眼前有個讓人眼前一亮的女人出現,冬季還穿裙子,真是讓人犯罪。“
向您推薦:Brother印表機  黏土公仔  神像  

下一篇:他打開車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