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6 16:12:41發財

 紅寶石是在陳述事

 紅寶石是在陳述事實,可是她的表情實在是嚇人,這讓陳樂不得不小心吞下口水,他怕動靜太大,會被注意到。“對了,我是地球人,不是你們中里星系帝國。”剛才他還拼命想成為其中的一員,現在他才拼命想擺脫出來。   “真實死亡模式開啟,場景轉換1%、2%……”   “不不,你不能這么干,我真不是你的王子……”陳樂拼命解釋。   “5%、6%……”   “在地球殺人是犯法的……”陳樂威脅他道。   “8%、9%……”紅寶還是毫無感情的在報數。   “紅,我們可是好朋友……”   “朋友?”紅寶石閃爍了一下,她的影像變虛又變實,她想爭奪控制權,可惜她失敗了。“主人,這是程序我控制不了,你必須激發出精神力線才能生存,否則……40%、50%……”紅寶石想警告陳樂,可惜控制權被程序奪走了。   “該死,把紅還給我。”陳樂知道紅寶石被壓制了,他氣得大罵道,“快把紅還給我。你不還是吧!該死的,不要被我抓住你。我只要抓住你,我非扒光你,把你吊起來,拿鞭子抽打你……”   陳樂只顧發泄,他忘了這個影像就是紅寶石,只是因為開啟了淘汰程序,才會這樣,打她其實也就是打紅寶石。   不過隨著陳樂的罵聲,紅寶石影像的衣服竟然真的脫掉,『露』出白暫嬌好的身材,而這具侗 向您推薦:汽車烤漆  沙發  雷射雕刻  

下一篇:急你慢慢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