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15:31:28菲茵

【小說】小丑小丑魚 (5)

 




  「喔?我先說一聲,」大白鯊一臉不屑,「是那個傢伙先欺負人,我只是路過幫

  忙,索取一點報酬而已。」


  『關於我朋友先欺負人這點,我等等會叫他親自道歉,可是你索取報酬這點,我

  就不太贊同了。』


  「這倒有意思,我除了打架什麼都不會,」大白鯊一臉你奈我何的表情,「你要

  用什麼跟我說道理?」


  『既然你都這麼說,那沒辦法,』他想了一下,『我只好用這個了!』




  張吾礁話剛說完,拳頭一揮就打到大白鯊臉上,我又是一次傻眼,怎麼男生都只

  會用暴力解決事情?這傢伙也好笑,不是說不玩暴力遊戲?不過也不能怪他,誰

  叫大白鯊這強盜先挑釁。



  看著前後三個人為我打架,我一點也不高興,只覺得真是麻煩,根本從頭到尾把

  我當成一個弱女子看待嘛!我也只不過在一開始叫了幾聲而已,算了算了,反正

  我也不打算看好戲,趁著沒事還是趕緊溜,可是……爸爸送我的髮夾怎辦?還在

  那隻死大白鯊的口袋裡啊!




  當我正想著該怎麼拿回屬於自己的東西時,大白鯊啪的一聲跌到我旁邊。



  『馬的這傢伙來真的,都是妳這麻煩啦!』他狠狠瞪了我一眼,爬起來又繼續加

  入戰局。




  關我什麼事,是你自己活該踢到鐵板,我聳聳肩準備離開,反正該拿的東西都有

  了,剛剛他摔過來的時候,我「不小心」摸到他口袋,髮夾就這麼回到我手上,

  哈哈,還附帶一個亮晶晶的彈珠呢!




  『喂,等一下,』張吾礁打到一半,非常不專心地出聲,『大白鯊,你的東西被

  她摸走了啦!』

  『啥?』大白鯊這頭腦簡單的傢伙猛然停止動作,轉頭朝我的方向看。

  「沒、沒有啦,」我突然結巴起來,「我、我又不是故意的。」


  『妳拿什麼東西?還來!』大白鯊走到我面前,『小偷。』

  「你才強盜!」一聽他說我小偷,我就火了。「是誰先搶我東西的?」


  『我不管,妳剛剛被這傢伙當場抓到,小偷小偷小偷!』

  「我才理你,你剛剛也被他當場抓到,強盜強盜強盜!」

  ……



  『你們兩個很好笑耶,』張吾礁伸出手,『交個朋友吧?叫我阿礁就好。』


  『林煒沙,大白鯊。』他還是瞪著我。


  「黃宥掬。」我不甘願地開口。



  『既然都是朋友,那就不要吵啦,小事一下子就能解決的,』阿礁笑咪咪,

















  『還是要我說道理給你們聽?』




  吼!











              *三人湊一起,有理說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