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15:13:35菲茵

【小說】小丑小丑魚 (3)

 




  『喂,妳手上那什麼東西?拿來。』一個小男生擋在小女生面前。

  「……」她搖搖頭,把東西悄悄藏在身後,這可是爸爸送給她的禮物呢。


  『不給齁?』他突然伸手過來搶。

  「不要不要不要!!」她開始反抗。「走開!」




  當小男生和小女生正在爭執的時候,另一個小男生突然從後頭撲上來,勒住對方

  的脖子,接著兩個男生就扭打起來,她被猛地一推出了現場,傻眼看著眼前亂七

  八糟的情況。




  『你打我,我回去叫人你就知道!』第一個男孩不幸落敗,臨走前落下狠話。


  「去啊,我大白鯊沒在怕的,」他拍拍衣服,「記得找厲害一點的。」




  事發過後,她仔細看著眼前這個身高跟她差不多的小男孩,眼睛不大,可是眼神

  銳利的很,五官不算清秀,倒還端正,兩顆虎牙若隱若現的,要是他肯笑起來一

  定很好看。他救助的舉動,讓她心裡的感激真不是筆墨可以形容,該對他說什麼

  好呢?




  「那個……」她怯怯地開口。「謝謝你……」


  『真是不識相,也不打聽一下,這裡是誰管的,』他走過來,『幹嘛跟我謝?』


  「因為剛剛……」

  『喔,那不用在意啦,妳叫什麼名字?』他看著她毫不在乎。


  「黃宥掬……」


  『黃又橘?什麼怪顏色啊?』他皺起眉頭。

  「你說你是大白鯊?」



  『喔,我叫林煒沙,大白鯊是朋友在叫的啦,妳的名字讓我想起一種魚,小丑魚

  也是又黃又橘的,』他笑起來,『喂,妳該不會以為我是好人吧?』


  「不是嗎?」她歪著頭。



  『妳覺得大白鯊很像善心動物嗎?』他的虎牙白亮亮,她突然有種不祥的預感,

  『剛剛還真是辛苦,好啦,別浪費時間,』














  『把東西交出來吧。』











             *大白鯊天生就是聰明的掠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