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5:32:06老頭君

最近的老頭

話說最近老頭消失已久,那我最近在做啥呢?

除了一成不變的小護士工作呢,最近因為太想改變我的髮型了

所以一時衝動下之下(沒顧慮到我的小荷包TOT),和我的麻吉一起去了染了頭髮

哈哈~~原本烏亮亮的黑髮瞬間變亮了起來XD

想不到評價還不錯耶!! 真是高興~~哈!

現在想更進一步的去燙捲囉!!!! 不過等老頭荷包比較夠的時候吧= ="

可惜老頭相機掉了,不然就可以讓大家欣賞一下老頭美美的頭髮XD

接著面臨七天的大夜~~~~~心情真是複雜阿~

為什麼呢= =?

雖然津貼變多了,但肝也爆了吧! 哈哈哈

保佑七天後還有一個健康的老頭吧!!!!



上一篇:我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