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4 23:51:11FutureMan

今天的人像素描

早上的課就不想說了
晚上去上我第二堂在社區大學修的課"人像素描"
來的老師 不是本來在照片上看到的鬍子老爹
(想到P哥那天笑翻的樣子就覺很好笑 我當下偷笑了一下)
因為 老爹把鬍子給修掉了 不過 人還是很好 即使不那麼好笑了
同樣的 我又是班上最年輕的學生了
今天翻了翻課程 才驚覺 最後一堂課似乎是會有裸體素描耶 哇哩咧.....
有點害怕 怕自己學的不好 老師說 很多他的學生現在都有能力自己在街頭賣畫了
真的覺得好猛喔 這些"老同學"真是了不起
今天知道的另一件事是有個老伯同學的女兒是凱西陳耶 我還以為P哥知道了會很高興 不過天曉得那時候他在忙什麼 只是淡淡的說了"喔" 害我有點尷尬
人像素描老師要我們買的東西就比昨天的多了 我算了算 又要花掉一千五 天啊~~
然後...今天要回家的時候 電梯因為我進去就不動了 後來我閃出來才可以關門
我有那麼重喔 明明就寫說可以載重十三個人 裡面有那麼多人嗎? 又尷尬一次 還要一邊笑著跟同學揮手說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