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22 03:46:05未來

情人與朋友三

謝謝 E 小姐能讓我把文章放在新聞台嚕,真的很謝謝妳~~^^~~


以下那段文章,很殘忍卻也很現實的一段話,我在一個人的身上得到了這個印証,化幻面具成盾牌,抵擋住這一連串的襲擊。於是堅強的面具,又變的更加堅硬。

我的心,在此時隱藏起了,取而代之的是鏡子の心,不在是以前的本體,也不在是坦白的我了,即使妳說會受傷的話也要坦白之時,我以前會毫不猶豫的說出這坦白的話,如今,我絕對不會說出來。

朋友,我決定犧牲自己的情緒,也要努力做好朋友的角色。鏡子の心嚴然成形了,一顆會隨著面對的這個人而變的心。鏡子の心完完全全不屬於自己的心。




==========================================

作者:依梵(Efan)

當有了愛情時,就開始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
等待著對方來電,看電影/說話、聊天、..等等。
愛情可以讓人..........
當你難過時,有個肩膀可以光明正大的讓你靠著,
當你傷心流淚時,有個人會立即的為你替上手帕,
當你想外出走走時,有個人會義無反顧的陪你出去走走。
當你....
也許你會認為這些朋友也是可以做到的,
但,意義不一樣的,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