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8 16:52:02ZhongFang.

104.10.28 今日大夜班的早上,很不開心

知道你不喜歡我,已經避免跟你接處的機會,
今早你跟醫師查房,看了病人傷口,因這位病人昨小夜造口就有滲漏情形,已先用膠帶稍固定,大夜的我去傷口換藥時看到的造口是沒有量也沒有滲漏,但還是用膠帶再加強了ㄧ次,且此病人的傷口離造口非常的近,但明明到早上都沒什麼事,誰知道你們查房看傷口時結果造口底座靠近傷口處是不浮貼的,傷口上的紗布有沾到造口裡的ㄧ些糞液,然後就開始追究,到底為什麼昨晚造口滲漏都不處理這件事上!
你的意思是如果滲漏可以不需等到早上的直肛治療室上班才讓病人去,可以由護理人員直接更換,但我的班病人造口沒有滲當然是可以的話撐到早上讓更專業的人員更換啊!而你看到的滲漏問題則是因為早上病人睡醒了,姿勢從平躺改為坐起,就因為姿勢改變,造口底座黏貼的皮膚不平整了,導致早上開始稍有滲漏問題,好死不死你們查房看了傷口,然後回到護理站知道大夜是我,就更生氣在護理站大說大夜是某某某!講的大聲,大聲到阿長跑來問我到底是怎樣!
什麼叫我們都不處理!實際上紗布上沾到的量多不多聽另ㄧ位學姊說應該不多,只是這位專師誇大,因為這位專師口氣好不好都是依她的心情決定,湊巧她不喜歡我!
在這環境裡都是護理人在逼護理人。你只看到了你當下看到的!你有去了解ㄧ下事情嗎?沒有了解就在大聲!說我們都不處理!我看你只是因為知道是我才在那火爆吧!別科專師都沒我們科專師兇,還自以爲自己資深很了不起,生氣的時後不管資深資淺的護理人員你都叫妹妹。我真的是覺得滿滿的,真的是滿滿的不爽,還有無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