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4 17:02:46十月二日

NATURA BLACK F1.9

之前幾天訂了一台傳統相機
FUJI NATURA BLACK F1.9
這台是日本特別款
網路上很多人討論
討論的重點是在它那24MM超廣角及那超大光圈上面
因為這樣的組合加上配合富士最新1600度超高感光度軟片
網路上有了月光機這樣的封號
顧名思義這台相機在夜拍上面有一定的成功率
加上日本有一位愛小孩的老爸成立了一個部落格
帶著相機一起在巴黎散步http://aria-paris.com/blog/
運用了這台相機拍了許多照片貼在部落格上
配合他的文字敘述讓他的部落格有了高人氣
或許我看不懂日文
可是我們卻可以感受這位老爹愛小孩的樣子
我沒小孩
我喜歡玩弄那樣的相機
或許我拍不出那樣的感覺
可是我更喜歡那樣照片的感覺
所以我下了訂單付了8,500元
這是我頭一次在網路上買相機
而且是台使用底片的傳統相機

昨天早上黑貓宅急便送來了
外盒包裝(黑色包裝)
內部很陽春,只有像機跟手提帶,還有日文說明書
幸好自己玩了很久的相機
即使不看說明書應該也沒有太大困難
相機正面
NATURA 金屬標誌
NP富士獨創自然光模式的標誌
SUPER EBC FUJINON LENS
富士的頂級鍍膜鏡頭
耀光控制非常良好
背面的樣子(日文標示)
美中不足的地方
MIC(MADE IN CHINA)
十足的匪貨
日本品牌相機現在也很多生產線向大陸靠攏了
純正日本製造已經非常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