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3 16:00:50我高興

世界真小

今天是受傷後第一次出去玩的假期,一大早就到十分車站,因為腳受傷,有不少好心人士的關心,謝謝你們 
在靜安橋另一頭休息中,遇到一位阿伯請我幫他與靜安橋合照,還聽他說經過這邊二十幾年居然連這邊有這座橋都不知道!?之後他突然發現我受傷的腳,還說我這熟悉的腳他去年10月也跟我一樣XD好心的是他還說如果有腳很腫可以建議去針丩一ㄡ一下
回去十分老街走走也遇到當地人小聊天一會,最後又回去靜安橋那頭坐著休息,媽媽在跟里長聊天,里長的小孩就在我家附近的學校當國文老師,好巧喔!也聊了不少一些小孩的事,一些道理,里長的事等等。最後我爸開車來載我們,謝謝里長還好心的送我們離開 


真覺得這世界還是有親切感的存在,我很開心也很感恩,很高興認識你們!!
今天也覺得我要調整好自己的步伐,我就是衝太快太心急太想要才會變這樣,Step by
Step才是最重要的 
要好好來規劃人生了~加油!我一定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