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1 22:25:52我高興

2013年第一篇文 天氣晴

 

 

2013年結束倒數中......我又飄來這了~嘿嘿

今天要分享昨晚遇到的gay情侶~ㄎ

11/30(六)晚上跟老朋友聚餐後,我就去搭公車了~

上公車後的下一站,上車的人潮蠻多的,剛好我坐在最後一排,因為是新型公車所以後面的坐椅是面對面的~

原本我是想閉上眼睛休息一下

當我再睜開眼睛時,對面已坐著兩位男性

可不知為何我正對面的男性眼睛紅紅的,一臉鱉哭的樣子,又臉朝著旁邊的男性!?

我在偷喵一下他旁邊的男性,發現在一直在看窗外,我就想可能是不認識的吧(我又要亂想了嗎XD)

結果我正對面的男性卻在用手擦拭眼淚,,然後旁邊的男性臉就轉過來看一下他,我正對面的男性也沒閃躲就是一直看著對方!?

我當時就想不會是情侶吧

果然靠窗外的男性居然有反應了!他用手肘一直推旁邊的男性(好像是在說別哭了~冷靜點的感覺,因為我又坐在他們對面,我變成超大電燈泡了嗎!? 
阿喲偎呀>"<)

因為在哭的男性身型很瘦小,他旁邊的男性身型比較大,所以我自動確定在哭的是小受,旁邊是小攻...

他們倆僵到這樣一直到我下一站就要下車了,當我站起來要去前面刷卡準備下車時,忍不住在回頭看一下,發現小攻把頭轉過來小受那了!!!!!喔喔我錯過什麼了嗎!?

然後在我下車後故意走很漫(想從窗戶觀察一下),發現小攻又繼續在看窗外,幸好我沒表現的很奇怪XDD

 

 

 

結論:

老實說小受真的沒有長的很好看耶~滿臉的痘痘,只是身型很瘦(maybe都比我瘦了~)

反到小攻超帥的,皮膚白皙,手也很漂亮,很有肩膀的男人,外加又穿著我最愛的格子衫

如果如果今天是小攻哭,我一定會毫不猶豫拿出面紙跟他說"別哭了~"

(我又在少女情懷中= =+)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