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19:24:19我高興

ⓑⓛ090426 天氣陰

 

喔~~~

我好久沒新增了......

你也知道大學生也會有所謂的期中考的嘛XDDD

還沒考完= =

沒有辦法呀(((((((((攤手

最近一直沉迷於小兔老師的陰霾裡

OH~很難清醒了!各位

瘋狂的看看看

還為了這樣,超有精神的在某天六點半就起床了

是不是 是不是  越來越瘋

真的很瘋@口@ˋ

 

 

 

這陣子考試

除了有一堂是在第一節課考

當時小受先到小攻還沒到(以前同居時都是一起來耶~~超"性"福)

小受看到老師快發考卷了!!!!

馬上CALL小攻快點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誰叫我坐在他正後方→→方便觀察是吧XDD(((推眼鏡

小攻馬上就穿著夾腳拖攬懶散散頭髮還凌亂的進教室

(是說小攻你很累= =!?)

小受沒說什麼,跟以往一樣平靜的笑笑((((((((你這樣我更想撲倒你了...

還有一次是模型課

小攻總事會拖著小受到處跑呀跑的尋找材料

這種是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喔呵呵呵

上次小受問友人張事情,因為那問題實在是太天真無邪了~~~~讓我忍不住好想說你真可愛

 

 

喔XD腐死了腐死了

這是最近友人張一直瘋狂跟我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