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15:34:26我高興

ⓑⓛ090408 天氣雨

 
又從看一遍~~~好笑耶!

 

先來補打一下昨天的趣事

哈哈哈

昨天友人獅突然說有裸男!!

我給他聽成弱男~囧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居然開始討論起弱攻弱受

然後友人獅突然說弱受是什麼?

是...把兩點遮起來的意思嗎!?

 

(((((((((媽阿!!!快笑死了,你好單純~噯!不是啦XDDDDD

沒想到你居然會說把兩點遮起來

囧耶

然後今天呀~~

小受他看到我們這邊有報名表...

小受說:是報名表來囉?

我連忙拿給小受

小受又說:連小攻的也一起給我

(((((((媽媽咪呀~~小受呀!你進步了耶

光是星期二看你小依靠在小攻肩上我就可以非常的清楚了

而且你最近跟小攻說話都會一直笑

笑的好開懷,我愈看慾望愈多

媽呀呀呀~~腐死了>////<

然後你昨天在要上體育課前靜靜的陪在小攻身邊

好"性"福

 

想想你們之前還同居

可惜現在分居了ˊˋ

不過你們感情還是很好我很高興

 

嗨過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