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3 11:11:46鳳蘭

氣氛有些詭異

著。
  “md,那這問題就大了。”李成聽兩人都這么懷疑,罵了一句。
  想到事情的嚴重性,三人一時間都不好說什么,氣氛一下子變得空前的凝重起來。
  “來來來,吃飯……”幾人正安靜著,老胡端著弄好的吃的從廚房里面出來了,看到幾人皺著眉頭坐在一起不說話,氣氛有些詭異,話說到一半又停了下來。
  “怎么了?發現重要情況了?
  這話本來是他不該問的,但看著幾人對他的到來毫無反應,很明顯是出了事情,于是走到幾人旁邊,問了起來。
  他的到來,驚動了幾人,老胡的身份,是沒有資格知道這些事情的,他一問,幾人也不好不回答,只能是含含糊糊的說發現了重要問題,他們不好怎么處理。
  “先跟家里說一聲吧,事情不是我們能決定的了。”考慮了一下,最終還是楊凱明說出了他的建議。
  “嗯,也只能這樣了。”徐子陵和李成都點了點頭,他們也是沒有別的辦法,只能讓上級決定了。
  事情如果真和他們想的一樣,那就真的太嚴重了,他們一旦對熊志文采取行動,那肯定會驚動米國人,那以后事情的發展就真不知道會怎么發展下去了,但如果不行動的話,行動撤銷的指令必須要上面來下達,那些特工才會同意停止下來,他們肯定是阻止不了的。
  老胡聽說得到的情報要國內才
著。  “md,那這問題就大了。”李成聽兩人都這么懷疑,罵了一句。  想到事情的嚴重性,三人一時間都不好說什么,氣氛一下子變得空前的凝重起來。  “來來來,吃飯……”幾人正安靜著,老胡端著弄好的吃的從廚房里面出來了,看到幾人皺著眉頭坐在一起不說話,氣氛有些詭異,話說到一半又停了下來。  “怎么了?發現重要情況了?  這話本來是他不該問的,但看著幾人對他的到來毫無反應,很明顯是出了事情,于是走到幾人旁邊,問了起來。  他的到來,驚動了幾人,老胡的身份,是沒有資格知道這些事情的,他一問,幾人也不好不回答,只能是含含糊糊的說發現了重要問題,他們不好怎么處理。  “先跟家里說一聲吧,事情不是我們能決定的了。”考慮了一下,最終還是楊凱明說出了他的建議。  “嗯,也只能這樣了。”徐子陵和李成都點了點頭,他們也是沒有別的辦法,只能讓上級決定了。  事情如果真和他們想的一樣,那就真的太嚴重了,他們一旦對熊志文采取行動,那肯定會驚動米國人,那以后事情的發展就真不知道會怎么發展下去了,但如果不行動的話,行動撤銷的指令必須要上面來下達,那些特工才會同意停止下來,他們肯定是阻止不了的。  老胡聽說得到的情報要國內才向您推薦:真空成型  木地板  膜厚計  

上一篇:工作課題

下一篇:馬上指著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