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2 16:04:53鳳蘭

人告訴記者

自3月1日武漢市限制載貨汽車進入中心城區后,在武昌做物流生意的李老板每發一趟車,又要多支出600元的高速公路過路費。他說油費、人工成本、過路費成為道路貨運的幾大成本。小公司目前只有成本的壓力,大物流公司則考慮的更多。武漢國通運輸公司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除了成本,還要面臨員工福利、車輛維護等問題,物流運輸一大問題是車輛裝載率,很多情況是去時滿車回來空車,沒有官方平臺發布信息,讓企業節約成本。省交通運輸廳組織系列研究和討論后發現,發達國家物流成本一般占GDP的10%至14%,而湖北接近18%,其中過半費用是運輸費。而運輸車輛盈利“低”又影響交通安全和行業穩定,載重貨車交通事故中有60%以上是由于超限超載運輸引起,超限超載運輸屢禁不止根本原因在于運輸車輛盈利能力差。此外,運輸市場“散”的壓力也影響到城市生活和空氣質量,目前我國道路貨運經營戶中88%是個體業戶。對此,湖北交通運輸廳已遞交報告,呼吁交通運輸部將湖北、武漢作為現代物流發展的核心區域給予支持。
  汶川地震的悲慟猶在,雅安卻又一次因強震而牽動了全國人民的心。4月20日8時,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發生7.0級大地震,嚴重威脅到了當地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截至4月22日上午7時50分,四川雅安蘆山縣7.0級地震共造成遇難者188人,失蹤25人,受傷11460人。 在巨大的災難面前,如何確保災區交通暢通無阻,如何將救援物資第一時間運抵災區,是保障災區群眾生命生活安全的最關鍵一環。物流行業便肩負著這一重大使命。他們正是用行動履行這一神圣的使命。
向您推薦:物料架  高隔間  消防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