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00:12:43鳳蘭

國家科技部

在高新區(濱江),服務文創企業是各級各部門的常態化工作,動畫基地積極牽線搭橋,促進銀企之間、校企之間、政企之間和企企之間的交流合作,組織企業參加各地重大文創博覽和交易活動,與香港貿發局及省市有關部門合作舉辦“杭州-香港動漫衍生產品渠道推廣會”和“動漫游戲企業精英沙龍”等活動,為企業發展提供更多的機會。
  目前,中南卡通已經與國內多家玩具、文具、兒童用品企業建立合作關系,幾十個品牌授權產品陸續推向市場,計劃3年內開出1000家衍生產品專賣店。宏夢卡通“虹貓藍兔精品店”從2009年初的20余家迅速擴張至120余家,遍布全國各大中城市。夏天島影視先后與上海大眾汽車、南方航空公司開展品牌合作,穩步延伸產業鏈。
  日前,在國家科技部召開的全國科學技術大會上,副縣長馮甦春代表寧海領回了“國家可持續發展實驗區”的牌匾,標志著寧海可持續發展實驗區建設站在了一個新的高點和起點上。
向您推薦:軸承  高隔間  乾燥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