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7 13:33:12鳳蘭

更人性化

我們亦可預期的是,電腦資訊將會對我們的管理決策,及實務操 作上提供更多的協助,各式的生產設備將更精良、更聰明、更人性化、 更能相互融合。在此狀況下,員工的教育訓練,乃至於整個組織的學 習,都需積極活躍,以應付變的世界。企業的經營策略也許也要調整, 改變競爭成合作,以求共同的成長。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人類對大 自然會更加的尊重,對環保、野生動物的保護觀念將更加強,人類勢 必體會到地球只有一個,它是我們子子孫孫生活的唯一空間。
生產管理者的工作成果,影響到整體公司的營運,所以他不但要 關心生產系統內的人、事、物,也要對他所處環境的現在與未來有相 當的了解,才能在作決策時有明智的表現。以下討論臺灣目前生產管 理的現狀與未來的展望,作為本書的總結。
臺灣生產管理的特點談臺灣目前的生管管理現狀,應先了解臺灣的產業結構,眾所周 知,臺灣的企業多達八九十萬家,其中中小企業佔96%以上,就業人 口中近八成在中小企業服務,生產總值已超過GNP的一半,並且大 型企業與中小型企業通常均有密切的關係,中小企業常是大型企業衛 向您推薦:新莊制服  台北接睫毛  新莊機車精品店  

負擔得起
永利的功臣
評估的項目
製程管理
他干的事
經營理念
追求品質的決心
中國人民服務
頭暈得厲害
業務電腦化

上一篇:追求品質的決心

下一篇:多樣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