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7 16:15:37鳳蘭

中國人民服務

范旭東傳堿被吃掉。卜內門公司要保住日本市場最好的辦法當然是參 與永利堿廠的制造,但這是絕對不可能的。大連談判的決裂已 使尼可遜深刻地認識到了這點。那么,較好的辦法就是把紅三 角牌堿統收過來,叫做為永利代銷吧。想到這兒,尼可遜只覺 心中猶如刀剜針扎般的難受!唉,此一時彼一時,堂堂的卜內 門公司已到這般地步了。
范旭東以大將度量同意了尼可遜的請求,滿足了尼可遜 在名義上仍獨占日本市場這個目的。當年,范旭東建立永利堿 廠的目的就是為中國人民服務,抵制外貨。卜內門公司能夠在 曰本代銷紅三角牌堿,為紅三角牌堿樹立牌子,何樂不為呢?
年6月1日,永利制堿公司和卜內門公司日本總行 簽訂了如下協議:
、區域日本本部和臺灣,不包括朝鮮。
、期限從1928年11月1日起至1931年10月21日止。
、數量甲:1928年11月至1929年夏季,卜內門公司 每月委銷永利純堿六百噸。乙:此后每月委銷純堿一千噸。丙: 在協定期內任何十二個月里委銷的純堿不得超過一萬五千 噸。
、賣價卜內門公司應以盡量使紅三角牌堿接近峨嵋牌 堿價為原則,在任何情況下,不能低于峨嵋牌堿百分之五;萬 一有時不得不再低價出賣,這項價差,卜內門公司保證仍按只 低于蛾嵋牌堿百分之五繳付永利。
、付款在塘沽交貨后,卜內門公司同意每擔先付永利 向您推薦:永和咖啡館  光療指甲  永和婦產科診所  

他干的事
永利的功臣

下一篇:製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