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2:31:35神經東董 :)

每天

每天的時間,
做的事情,
幾乎都是一樣的,
我似乎膩了,
一心只想快點開學,
雖然開學之後,
一樣每天會過著一樣的日子,
但至少每天有麻吉a陪伴,
但或許,
每天見尼的時間,
又少了‥

今天返校,
雞仔電玉米燙呢!
狠酷耶!
她叫我也去燙,
但一點也不適合我,
今天我剛好跟雞仔講到,
她不知道禮物要送我什麼,
我就說,
我想要遙控汽車,
那是我夢寐以求的玩具餒!
後來她就說,
她昨天剛好跟她姐問,
送遙控汽車給人會不會太幼稚,
她姐說會,
所以她就打消念頭了,
結果知道我竟然最想要遙控汽車,
哈!
我悶真是太有默契囉!
阿美說,
本來要跟雞仔合買黑澀會什麼vip的卡給我,
但是說很貴,
所以就又打消念頭囉!
其實買那個,
一點也不實用,
多浪費錢的而已。

明天又要上班了,
後天也還要上班,
每天都要好早起,
我快要發瘋了,
今天返校,
所以沒去上班,
吃肯德基回來之後,
狂睡,
睡到4點45分了,
還想繼續睡,
好像把一個禮拜的份都睡回來了,
但要上班了,
只好認命點了,
硬爬起來,
上班去。

最近痘痘變的好多,
明明就很早睡啊!
拜託!
我已經很多天沒有看完棒棒堂就去睡了耶!
原來我早睡才會長痘痘啊?

上一篇:悠閒的一天

下一篇:低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