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0 10:43:31呂福軒

我最想推薦的電影-在水一方

我曾經看了一部電影,就是我所推薦的瓊瑤電影【在水一方】,這部瓊瑤電影【在水一方】所描述於一個美麗堅強的孤女杜小雙【林青霞飾演】,遵從母親的遺囑投靠台北的伯父朱自耕,並認識了其子朱詩堯【谷明倫飾演】。詩堯對小雙漸生愛意,但又苦於無法表白,只能默默地愛她、照顧她。後來,小雙認識了青年作家盧友文【秦漢飾演】,並嫁與他為妻。婚後,盧友文為了尋找創作題材迷上賭博,置小雙與幼女不顧,家中一貧如洗。漸漸絕望的小雙終於決絕地離開了盧友文。離婚後,小雙在詩堯的幫助下走上作曲創作的道路。幾年過去了,小雙找到了貧病交加的盧友文,並陪他渡過了生命最後的美好時光。而深愛著小雙的詩堯依然獨身,他在水的一方默默地等待著小雙……
此外,瓊瑤電影【在水一方】 是描述了一個淒涼、悲慘的遭遇之中,究竟如何把一個悲慘的遭遇,轉化為一個幸福美滿的人生?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在水一方:林青霞、谷明倫、秦漢、恬妞、韓江、盧碧雲、張冰玉:【
https://youtu.be/YMyPT_d8smU
呂福軒 2016-01-20 20:24:55

感謝您!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1-20 16:40:40

親愛的台長呂福軒: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回顧: 2015年最想推薦的電影」,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0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