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2 21:29:48呂福軒

春季戀歌

在那一年的春天,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認識,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互相懷抱的;充滿浪漫愛情氣氛的春天,呼喚著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的心靈交流;美麗的春天,吸引著我與我的未來女友之間溫暖的愛情故事情節裡,還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戀愛情節當中,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陷入在綿綿不斷的浪漫愛情氣氛裡;戀愛的春季,瀰漫著我與我的未來女友濃厚的浪漫愛情氣氛之中,也充滿了我與我的未來女友之間的浪漫愛情的溫暖與懷抱裡,後來一年的春天,吶喊著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愛情的喜悅和快樂的回憶裡,回憶將來的春天,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瀰漫著濃濃的愛情火花,偶然發現了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吶喊著一個愛情的氣息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