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16:59:29呆*

嘻笑

.

 

 

今天超早到學校

2x分出門烏黑黑的天氣

還懷疑到底是不是上學日

其實黑色外套穿起來也不會很醜

然後吃早餐

我看到李姿慧回來了然後還聊一下天

有人說李姿慧我好想妳哦= = 剛回來就想人家

然後有好多人都ㄉㄧㄤ我 叫李姿慧都不是叫我

可是就愛這樣叫

然後國防

歷史寫習作今天要交

餐服教托盤還有鋪長桌方桌

有人在玩不做被罰站

我們邊做邊玩邊聊天

每次吃中餐就覺得好幸福:)

然後就睡覺

我躺下去就聽到正咩說李阿呆同學 躺著會不會太舒服了

聽歌睡覺小綠又幫我蓋外套了

睡到第一節起來

幫燕子小白蓋外套因為那一定會冷說好甘心

然後畫體育課本重點

第二節下課在聊天

然後大黑說他都欺負她

正咩給大黑一疊自術表

不乖就給他一張XDDDDD

然後正咩把後門的門鎖起來因為太冷進出也不隨手一下

某人從窗戶跳進來要開門像瘋了

然後要給他自術表又在耍白痴笑翻了

然後上課就說要玩遊戲

分三組然後有題目什麼什麼的

然後去別班級要那些東西

我們最快果然人多就那麼快

然後有人回來說整班的一個X臉怎麼要?

然後整班就只有兩個而已沒辦法

正咩說我們太嗨了有人抗議了

然候在玩一次那個平頭很好笑

然後剩兩個班要自己搶

某人跌倒了兩次笑死

還是我們最快^^

然後某人回來說他好了

然後我說阿平頭勒?

他臉變了超好笑馬上又跑出去找

然後要懲罰輸的

兩個班都去一個說老師妳好漂亮

一個說對不起老師你不要生氣

然後一堆人去還有人大聲說我愛死你了

全部笑翻

最後一節真的太嗨超快樂

正咩說下禮拜要考試了別班都在用功

只有我們班最吵XDDDDD

然後放學了

正咩說我們三個都是屬猴難怪那麼向幼稚園愛玩

那兩個屬羊就那麼成熟

又有人在說

 

每天快快樂樂上學這麼好

快要放假了..

放完假有人就不在這班了..

愈來越少人細安納

 

我會捨不得

 

 

 

天冷囉

衣服穿多點:)

 

 

 

 

 

2009-01-09 17:57:30

平頭= =
我會笑死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