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17:21:29呆*

20090105

 

 

早上寫收據才想到98年了耶

我很驚訝@@

然後就有人在笑我

看見小白漂亮耶

燙了又染了還是被抓到

越來越帥:D

然後要上實習課打鐘了趕快跑

到2乙的時候才看到我手幹麻拿鏡子= =

然後燕子幫我拿回去放

說妳在幹麻?

今天做漢堡跟馬鈴薯薯條

薯條原來這樣做

美乃滋這麼油還要小心

漢堡肉好吃但鹹了點

打分數看了又無奈了感覺XD

一切盡在不言中(是該這樣打嗎?)

他說我們都沒在用心做

盤子就拿錯了 李燕欣說沒有了

老師進去找有找到!

他說我們的好小氣

沒關係 我們覺得好吃就好:)

然後回教室後又找人

等阿等 一直問親愛的是誰是誰

美潔說的

見色忘友XDDD

我們自己走

餐檯寫報告

寫中文我笑翻了XDDD

真的很好笑!

速素是哪個束

下禮拜要考試= =

第二節寫美乃滋

然後看我的叫我認真寫

下課了交去

又叫我= =

再多一兩句

國文寫4課習作還有重點

乾瞪眼很好笑XD

一個沒說話全班很安靜

李燕欣說我真的很憨

整天不知道在幹麻又說我白痴= =

放學掃完地黏照片聊天

回家!

 

海狗阿糖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