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6-17 01:19:36小黃狗狗

畢業の回憶...二

艷遇.....呵呵....說給你們聽吧!

畢業生不是都要佩戴胸花嗎?
今年學校請二年級學弟妹幫我們戴!
結果.....我是一位學妹幫我戴的...
長得還不錯!!
我當天因為抱著花,所以沒有手去別別針!
是學妹幫我別的....哇....第一個艷遇

畢業典禮結束後....遇到另一個學妹...
她對我說...學長....以後就看不到你了...
很懷念你的九分褲 o^_____^o

我的九分褲....下次再說吧!!

然後....她跟我說....抱一個吧~~
我有點嚇到......
我就回說....不好吧....那麼多人在...
所以我只有拍拍她的肩膀...
第二個艷遇囉.....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