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9 16:44:57薛任雨

《小小放縱》

體重計的數字慢慢降低
昨天多燃燒了些卡路里
今天就來吃一客冰淇淋
偶爾也要像這樣子慰勞自己

小豬撲滿快要裝滿硬幣
朝夢想又拉近了點距離
星期天來買張最新CD
給這麼努力的我一點獎勵

說好的目標我不會放棄
休息只是為了繼續前進
如果我已決定要忘記你
我就只會偶爾小小想起

不是回味不是依戀
只是為了提醒自己你有多討厭
小小放縱想你的心
因為我已下定決心不再想你
想你打嗝想你放屁
想你最糟糕的一百種表情
小小放縱愛你的心
這樣我才能有勇氣繼續把你忘記

騎著單車穿過舊日的路
感受風迎面吹來的溫度
隨口哼起一段熟悉旋律
偏偏是你最愛的那首主題曲

打開日記寫滿了好心情
已經很久沒有偷偷哭泣
不知不覺突然流下淚滴
也許有時還是需要洗洗眼睛

為了不再把你放在心上
為了不再為你黯然神傷
為了讓心對你產生抗體
所以偶爾我要放縱自己

不是回味不是依戀
只是為了提醒自己你有多討厭
小小放縱想你的心
因為我已下定決心不再想你
想你打嗝想你放屁
想你最糟糕的一千種表情
小小放縱愛你的心
這樣我才能有勇氣繼續把你忘記

不是回味不是依戀
只是為了提醒自己你有多討厭
小小放縱想你的心
因為我已下定決心不再想你
想你打嗝想你放屁
想你最糟糕的一萬種表情
小小放縱愛你的心
這樣我才能有勇氣繼續把你忘記

不是回味不是依戀
只是為了提醒自己你有多討厭
小小放縱想你的心
因為我已下定決心不再想你
想你打嗝想你放屁
想你最糟糕的一百萬種表情
小小放縱愛你的心
這樣我才能有勇氣繼續把你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