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1 09:31:26薛任雨

[黑色扭蛋機]救贖

 

 

 

  夕陽慢慢落入地平線,位在深山的豪宅裡,綁著辮子滿臉雀斑的紅髮女孩坐在泳池畔的涼椅上,望著夕陽,臉上看不出任何情緒。  

 

  「怎麼樣,夕陽很美吧。」
  男人拿著兩杯雞尾酒來到女孩身旁,遞了一杯給女孩。
  「嗯。」
  「這三天玩得還愉快嗎。」男人問女孩。
  「還可以。」
  「那現在心情有沒有好一點了。」
  「嗯。」女孩啜了口雞尾酒,淡淡地回答。
  「如果妳現在心情不錯,已經改變主意打消念頭,妳隨時可以離開,我不會為難妳。」
  「不,我的痛苦,不是這樣玩個幾天就能解決的,與其回去繼續面對那些痛苦,我寧願趁著心情好的時候去死。」

 

  女孩在一個秘密的自殺網站裡,透露尋死的念頭後,男人與女孩連絡,願意讓女孩在死前好好享受幾天後,再協助女孩自殺。條件是,女孩死前必須跟男人發生一次關係。

 

  「好,既然妳意志這麼堅定,那就照我們之前約好的。」
  男人拿出了一個小玻璃瓶,裡面裝著某種不知名的半透明液體。
  「我已經讓妳享受過了,現在,輪到妳讓我享受了。」男人晃了晃玻璃瓶:「等我享受完,我就給妳這個,喝了妳就不會再有痛苦了。」
  女孩站了起來,牽著男人的手,跟男人一同走向寢室。

 

 

 

  「這裡還有一個房間,裡面還有人!」
  塵封多年的廢棄豪宅地下室裡,眾人湧入剛被鑿開的牆壁,又是一個不見天日的密室,跟之前發現的房間一樣,整齊排列著許多像保溫箱般的透明盒子,每個盒子裡,都躺著一個沉睡的年輕女子。
  「都還有呼吸心跳,但都昏迷不醒!」
  「再找更多車子來!趕快把她們送去醫院!」
  看著眼前透明箱子裡,綁著辮子滿臉雀斑的紅髮女孩,怒火中燒的警長氣到渾身發抖。
  「可惡,到底是誰幹的,到底還有多少女孩受害!」

 

  「警長,昨天發現的第一批受害者,剛剛身分已經全都確認了。」
  一名隊員來到警長面前。
  「那就好,醫院那邊有消息嗎,有人醒過來了嗎?」
  「很遺憾的,到目前為止,所有人都還沒醒過來。」
  「總之,趕快連絡她們的家屬,家屬們一定都很想見到他們的親人。」
  「這個...有些恐怕沒辦法連絡...」
  「怎麼了?」
  隊員吞了吞口水。

 

  「那個...受害者當中,有很多失蹤超過好幾十年,最久的一個,已經失蹤九十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