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3 03:07:35GuavaDog

2021。6。23

看著你睡的背影
不知道你睡了沒
但我是呆坐在這裡了

(02:49)你起身去了廁所ing
想了很多你跟我說過的話
當然你會說
我總是亂湊合著用

最近一次的爭吵
我答應你
不吵不鬧
就讓我安靜的在旁邊平靜吧
雖然我知道你覺得我很白癡
坐在旁邊浪費時間
又什麼都說不出口
———————————————————
我還是很難理解
你對我的感情
是一種什麼樣的階段
總是這樣難判斷

———————————————————
我冷落你了

想了工作的事情
當時正在整理我的公事包
沒搭你話
你總是很不爽
有時候只是慢了一點
因為根本不懂你想表達什麼
既使你生氣了
我好像還是聽不懂
呵呵⋯⋯⋯⋯⋯⋯
———————————————————
之所以堅持
是因為信念
相信可以逆天
不可能依照命盤上的安排
也因為逆天
自然會辛苦
因為要與天命抗衡
勢必有所犧牲
————————————————————
苦盡甘來
你說的
把苦吃完了
甘就來了
你說是吧!!
—————————————————————
晚安
我的小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