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 00:17:31GuavaDog

2020。10。19。

又回到了從前

依然

劇情沒有改變

男孩總是慢了半拍

到了女孩的住所等待

女孩總是回

我累了,你回家吧。

男孩也總是說

沒關係

我會再等一下,或許你等等就想見我了。

變了

地點從高雄改成了枋寮老家

身分從朋友變成了男女朋友

發呆乾等變成了一根菸一根菸的抽著

相信期待女孩出現的心沒變

一個人的海邊

比以前的街道更感覺的到涼意

但空氣比較乾淨

少掉了城市的煙硝塵粉

卻又多了點荒蕪的孤寂

抽水聲讓人感覺不到寂靜

蓋過了應該只能聽到的海浪的聲音

-------------------------------------

剛剛跟大砲聊完了line

他承認了

避而不見

原因是他不想把負面情緒帶給朋友

說他自己近況不太好

心情很雜亂

我笑著跟他說

負負得正,剛好可以見面

應該看的出來

是苦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說男人袂

總是要有苦自己擔

嗯⋯⋯⋯

我總是有苦會說出來

 

----------------------------------

海浪拍打著岸

沒有停止過

因為月球總是一直被地球吸引著

我呢?你呢?

吸引有停止過嗎?

思念有停止過嗎?

是不是當聽不到海浪聲

就代表不在思念了呢?

嗯⋯⋯

在心中的標準答案

總是讓你無法置信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