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20:03:31戀愛方程式_*

要求ˇ,,


可不可以



不在想伱 ,


既然已經當過  『 good friend 』


該滿足了 ‥



我不会在奢求伱回頭。




 分 ˇ   格 ,




你 ‥   我‥       ,
 
曾經壹起 玩过 , 笑过

     哭过 , 氣过


一起,, ˇ 喜怒哀楽


『 沒有例外 』


有過,就該珍惜


感恩 ‥  我擁有過  。




 分 ˇ   格 ,




祝福伱



我不在想伱 , 伱不在想我

我不在爱你 , 你不在爱我



我们有著各自的希望

前方的寶藏 , 等著伱我去挖掘。



 分 ˇ   格 ,



我不怨恨 ,

  與伱在一起的時間不夠

我不怨恨 ,

  我們曾經有過不愉快



我只怨恨 ,

  與伱在一起的時間太長
       才会放不下。

我只怨恨 ,
  
    你給我的快樂太多
  
       才會望不掉。

上一篇:* 很愛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