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00:13:21 女人 ♥

 因為把心 Freeze * 

 

 

 

 

 

 

 說了好多沒必要在說的人 

  差點把你忘了呢 ,

   你是我最對不起的人 *

 

 

     

  他讓我傷心難過  我卻讓你也傷心難過

   我覺得自己很絕  說了很多很過分的話

    我不該把我自己該承受得壓力  丟給你承擔

   雖然結局 是這樣 可是我的離開 對你最好

    因為 我不能給你想要的承諾 

      因為  你問我  愛不愛你

     我沒回答  卻給你個奇怪的比例圖

 

    我說 曾經我對他的愛

   有這麼長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極限]

   對你 :

   只能到這裡

   |___________|               [十分之1]

 

         你問我為什麼  問我到底有沒有心走下去

        我卻他媽的懦弱說了一句  不知道

       

   

 

       

     謝謝你沒有怪我  謝謝我們能好聚好散

         雖然我給你的時間不多  你卻每天讓我手心暖呼呼

        謝謝你  陪我看海角七號 

         謝謝你  擔心我  趕著來載我回家

 

 

 

               就恢復以前好哥們的形式巴

              還是要常來我家玩呢

             因為你是唯一能來我家的男性動物 *

 

 

 

 

       

   如果我沒有摔那麼重

       載11個月前就發現你的好 

             我不會這麼的  過分

 

            我也不會 freeze he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