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00:17:17 女人 ♥

空洞 ♥ 不想補

 

 

 

  是不是要我在你面前大哭

  你才了解你哪些帶的話  有多讓我心痛 

 

聽了那些 我還得冷靜 用很小很小的聲音 

告訴自己堅強 不要再為你的話留半滴淚

因為放手離開的是你

我沒有藉口跟理由讓自己傷心難過

我不曾想留住你

因為你的心太冷 …

 

 

只是在一個人的時候

會想起你曾說的話

會心痛

會想起那些未完成的事

會遺憾

那種傷心難過 

是只要一個深呼吸 就會讓眼淚掉下來

 

 

 

 

我好想相信你說你真的曾經愛過

只是你的心中還有其他的夢巴

我也想相信你說分開的時候你也真的難過

至少我會好過一些

可是聽到那些 只是讓我覺得 相信你的自己

好傻 好笨 好不值得

 

 

 

我知道 我很堅強

而且跟別人不一樣

可是有些傷 有些過去 是時間帶不走的

眼淚也沖不掉的

那我又要怎麼做 ?

 

 

 

你只教我怎麼去愛你
甚至更愛你 ,

卻忘記教我怎麼把你忘記 ... *

 

 

 

 

房間的窗戶 好久沒開來透風

今天打開它

星星我怎麼看不到

心也冷靜不下來

 

 

 

 

 

 

 

 

有些空動 不想給誰補 *